乃皙w

转生成为铁血单推人(并不)

不可言说的蓝

凝视,描摹他的眼,直到胸腔的骨骼变得幽蓝。东方的旅人行至茫茫草原在牛背上吹着羌笛,他轻声将《圣经》里的小句娓娓道来。


教徒将火把掷于稻草堆,熊熊烈焰中,教皇以天主的名义审判、裁决我的罪。

死亡送我来到地狱,恶鬼啃噬脊骨但这不足以令我畏惧。


深深地紧闭我的双眸——我怕的,只是看不到他的目光。

蓝黑的瞳孔映不出火红。



表兄,我亲爱的表兄——

你是否会流露,哪怕一丝不同于仇恨的情绪,在你的眼中。

为我即将涣散的眸。



即便这古老的德意志土地,湛蓝并不稀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